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守护老年人健康 柏林镇“健康包”正在派送

发布日期:2023-01-10 11:52:54


“张伯伯,最近身体可好呀,我们来给您送健康包了!”近日,柏林镇开展关爱60岁以上老年人“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向老年人派送发放的“健康包”。在派送“健康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讲解药品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身体健康监测。

“健康包”立足老年人健康保障需要,包括解热镇痛类、清热解毒类、止咳药以及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可基本满足老年人群体的用药和个人防护需求,为老年群体健康守护提供了的“定心丸”。   

截至目前,柏林镇共发放“健康包”5600余份。下一步,柏林镇将持续关注重点人群,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将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为群众的生命健康持续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