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柏林镇:巧借“赶场天”,开展党建“零距离”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09:20:20


近日,柏林镇充分利用“赶场天”人员密集优势,“摆摊设点”将党建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开展重点惠民政策进入寻常百姓家系列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活动期间,各办公室相互合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开展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民政服务等政策知识宣传,边发边讲、边讲边听的互动方式把惠民政策知识给群众讲清讲明,宣传活动现场热闹一片。

“在今天的宣传中,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了我们很多个人防护知识,我会将这些经验告诉亲朋好友。”领到宣传资料后,村民黄大爷说。     

据柏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继续保持扩容服务内容、增加服务主体、前移服务阵地、用好存量资源。在各村(社区)持续开展“赶场天”服务活动,把党建贯穿于乡村建设、治理、服务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痛点难点”,用心用情办实事,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