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柏林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0 14:28:06


 1月18日,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陈宗明来到柏林镇,为该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镇辖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干部等140余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

宣讲聚焦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生动诠释,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把握。

“今天的宣讲结合了很多图片、视频和历史事件,讲得也很生动,很让人听得进去。”华盖村村干部余冬梅表示获益匪浅。

接下来,柏林镇将开展一系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院坝会、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实打实的将全会精神的传达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