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柏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24 09:21:39

12月22日至23日,柏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镇69名人大代表、36名列席人员参会,全面回顾总结该镇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全镇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过去5年,柏林镇认真落实区委“一三三六”和镇党委“136”发展思路,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镇地区生产总值由2017年的5亿余元增加到2021年的7.8亿余元,年均增长10.6%;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3万余元增长到4.1万元,年均增长8.2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1.57万元增加到2.28万元,年均增长9.76%。

未来5年,柏林镇将紧紧围绕镇党委“135”发展思路,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打造四季柏林、高山硒食、乡土人家三大品牌,发展休闲避暑度假、温补滋养健康、高山富硒效益种养殖、农耕文化休闲观光、农产品电商物流五大产业。力争到2026年末,全镇第一产业总产值达到5.8亿余元;第二产业总产值达到1.2亿余元;第三产业总产值达到3.7亿余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2万余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5万余元。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柏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柏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柏林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工作报告,作出并批准了各项报告、决议,票决了2022年度自选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镇政府、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同时,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依法向宪法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