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柏林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柏林镇开展“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10:21:2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崇敬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柏林镇开展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双拥座谈,共庆建军佳节

730日,柏林镇各村(社区)召开了2021年“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全镇200余名退伍军人和家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史,肯定了退伍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并鼓励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贡献。

“八一”走访慰问,共话鱼水情深

为关心关怀退伍军人,“八一”前夕,柏林镇按照驻村联社机制,分村分社分户走访慰问该镇30户重点困难优抚军人代表,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据悉,今年以来,柏林镇积极营造双拥良好舆论氛围,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打开双拥宣传矩阵,邀请退役老兵宣讲典型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社会风尚。同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军人“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平常联系与定期联系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与退役军人进行沟通交流、情感联络、心理疏导、帮扶援助等,帮助6户困难优抚对象解决医疗、生活、住房方面的困难,满足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