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381MB1532973Q/2021-0002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惠民利民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7-21 [ 发布日期 ] 2021-07-28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公示表

发布日期: 2021-07-28 10:00:00


序号

民生事项及推进情况

办理进度

1

与四川省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已完成

2

举行江津区退役军人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合作协议,为23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完成

3

开展“军民一家人  爱心代代传”捐资助学活动,惠及柏林中学朱杨小学、向阳儿童发展中心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及困难学生70余名。

已完成

4

为西湖镇水庙村7户帮扶联系户送去端午节慰问。

已完成

5

常态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已完成

6

为全区30个镇(街道)的80名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分两批次在江津区社会福利院(江津区光荣院)开展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

已完成

7

组织20余名军休干部前往黔江区水市乡红军树广场、酉阳赵世炎烈士纪念馆、酉阳南腰界革命根据地、彭水黄家镇红军历史陈列馆和红军街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已完成

8

组织开展“铭记党恩,情暖老兵”专项帮扶援助公益活动。争取市级关爱基金对党龄50年以上,自2020年以来因医疗和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的困难,通过现有制度或现有制度保障后仍有困难的退役军人或其他优抚对象,视情形前给予帮扶援助,71日前完成走访慰问。

已完成

9

为军休中心1050年以上党龄党员送纪念章,为465年以上党龄党员送七一慰问。

已完成

10

发扬拥军优属传统,与润江公司续签拥军优抚协议,已累计为退役军人办理“帅乡情”拥军专属加油卡3016张。

已完成

11

协调区教委解决14名现役军人子女入学问题。

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