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喜报!江津现役军人秦银甫荣立二等功

发布日期:2023-01-13 11:38:19



部队立功受奖,家乡人民光荣!


111日,鼎山街道星河奥韵小区锣鼓喧天,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带队,为立功军人秦银甫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




为立功军人秦银甫家属送喜报




秦银甫,男,重庆江津人,19863月生, 20049月入伍,中共党员。该同志自入伍以来,政治思想素质过硬,表率作用发挥明显,本职工作完成出色,经批准,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为立功军人秦银甫家属送喜报




送喜报现场,秦银甫的家人披上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杨正勇将立功证书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表示祝贺,同时详细介绍了秦银甫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他,让他安心工作,再立新功。




家属现场发言




送立功喜报活动,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军属光荣感、社会尊崇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当天,杨正勇一行还先后到双福、支坪,走访慰问区人武部、陆军军医大学陆军卫勤训练基地。




杨正勇一行走访慰问区人武部


杨正勇一行走访慰问陆军军医大学陆军卫勤训练基地




区人武部驻双福街道九江大道33号,旅级单位,现有30人。陆军军医大学陆军卫勤训练基地驻支坪镇花铺村,旅级单位,20217月搬迁到支坪镇,主要担负医科大学学生的教学、全军的野战医疗队基地化训练,现有11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