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基层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4:33:39


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61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来到支部工作联系点吴滩镇邢家村、共和村,奔赴群众身边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时,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分别在邢家村共和村举行,党员、退役军人、群众代表到场聆听共和村党员周大姐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我们党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为吴滩镇共和村匡堂金家采摘花椒

6月的吴滩镇椒香四溢,田地里到处穿梭着采椒人忙碌地身影,其中一群身着红背心的党员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老余,是哪个你摘花椒?”“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志愿者,共产党好呀!92岁的余大爷面对乡亲们好奇询问满脸笑容地答到。宣讲结束后,党员们分别来到邢家村余家财和共和村匡堂金家开展“交心映初心志愿服务情暖人心采摘花椒活动,帮助2位优抚对象采摘花椒党员们的志愿服务行为得到乡亲们以致点赞认可

为吴滩镇邢家村家余家财家采摘花椒

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切实为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事建成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331支,引导19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志愿服务,建功新时代。组织动员5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被退役军人事务部简报表扬。争取财政资金200万元成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筹集社会资金80万元,累计发放51.5万元,为266名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决生活、医疗、住房等问题,相关经验做法在全市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