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勤走深访暖人心 这场慰问很“走心”

发布日期:2022-01-19 15:40:0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抚浓厚氛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下一心,集体出动,走村进户,把党的温暖问候送达退役军人心坎上。

1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军巡视员、艾晓琳处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参战老兵高平、“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郑勇,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一行人与高平、郑勇亲切握手,共同重温战时峥嵘岁月,聆听高平诉说参战时期经历的故事。陈军巡视员详细询问了高平的身体健康状况,目前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再三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郑勇是我区“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获得者,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7次、个人嘉奖7次、先进个人4次。陈军一行对他多次出色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点赞,称他是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标兵典范。

党的十九大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秉承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努力担当作为,将党的利好政策落到退役军人实处,将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截至目前,全区已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