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观影学史 以行践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

发布日期:2022-01-07 17:35: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1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军休干部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历史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全面还原了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描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战局下,克服武器落后、粮食短缺、冰雪酷寒等重重困难。凭借顽强的意志,保家卫国的信念,最终重创美国军队,取得决定性胜利。影片艰苦的环境,卓绝的军魂久久萦绕在干部职工心中。当红旗高高飘扬在三八线上全场响起阵阵掌声,感恩祖国的伟大,感怀烈士的牺牲,感激今日的幸福。

影片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持历史自信。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践行初心使命,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