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白炤副区长到李市、慈云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11:37:30

白炤副区长到李市镇、慈云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826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白炤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李市镇和慈云镇调研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白炤一行现场查看了李市镇、李市镇三角坝社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白炤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是2021年的重点工作。目前,已验收16个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9月底前要完成余下的9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10月底前完成余下的72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验收工作。

随后,白炤一行来到慈云镇刁家社区调研退役军人企业——重庆市宇隆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中,白炤与退役军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退役军人企业家对当前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白炤退役军人企业家们注重创新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做大做强企业,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吸纳更多的退役军人稳定就业。

据了解,退役军人企业重庆市宇隆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16 年入驻江津现代农业园区,已建成科技示范园500亩,是国家农业农村部花椒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目前,该公司已在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八个省市发展天知椒标准化基地100多个共计10万余亩,带动就业2万余人,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了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