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6:21

       325日,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集有关部门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研讨会,就扶持政策梳理,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如何更好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座谈研讨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结合各自领域解读了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对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表示支持,并就更好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出了建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易启宏对各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普惠加优待的原则,梳理汇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创建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支持退役军人群体,大家加强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更进一步。

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江津区税务局、江津区市场监管局等8个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