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德感街道: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1-03-24 09:10:37

323上午,德感街道红豆村村民陈定贵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一面锦旗送到街道政法书记涂千国手中,感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解决了一件压在他心头多年的烦心事。

据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4岁的陈定贵是一名退役军人,参加过对越反击战2018年他与张某产生土地归属权纠纷,经村委会多次调解无果,土地遗留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2021222日,陈定贵来到德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事情经过告诉工作人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帮助陈定贵解决争议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陈定贵和张某之间的矛盾纠纷终于化解。为感谢德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帮助,陈定贵送来了锦旗,眼含热泪,嘴里不停说着:“感谢、感谢你们……

德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共为辖区退役军人化解矛盾纠纷40次,解决重点优抚对象实际困难126人次,解决金额396800.1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退役军人服务站成为退役军人温馨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