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09:49:3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19日,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启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坚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党组织和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深入军史学习应用,把党史学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