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MB151298D/2021-00002 [ 发文字号 ] 津政务服务办发〔2021〕24号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1-10 [ 发布日期 ] 2021-11-11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江津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和《江津区“就近办”事项清单》的通知(津政务服务办发〔2021〕24号)

发布日期: 2021-11-11 17:42:51

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重庆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2号)要求,需公布《江津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和《江津区“就近办”事项清单》。经区政务服务办会同各部门梳理确认,现予以公布。

对公布的事项,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或就近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附件:1.江津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2.江津区“就近办”事项清单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津政务服务办发〔2021〕24号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