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009320238D/2020-293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12-18 [ 发布日期 ] 2020-12-18

津政务服务办发〔2020〕32号 关于转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2020年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18 10:38:32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2020年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区实际,请各镇(街道)、部门、有关单位于20201230日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一、按时完成有关事项动态调整工作

市级有关部门正陆续发布本次调整或新增事项办事指南模板及实施清单。本次调整的事项实施清单将会推送到各单位重庆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重庆市事项库系统待审核列表中,本次新增的事项,市级有关部门会进行相关工作通知,需各单位密切关注并自行领取。由于近期事项调整较多,各单位管理员一是每日登录重庆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重庆市事项库系统,完成待审核事项实施清单编制和发布工作。二是关注有关通知及江津区网审系统管理员工作交流QQ群(群号:634022343)通知消息,按时完成新增事项的办事指南领取、完善办事指南个性化要素(如:办理地点、投诉电话、咨询电话、办理环节等)、实施清单发布、网上办理流程配置工作。

二、固定“渝快办”平台管理人员

为了能及时与各单位保持联系,请各单位明确并基本固定“渝快办”平台管理人员,于20201221日前加入江津区网审系统管理员工作交流QQ群(群号:634022343),并将群昵称更改为“单位+管理员+姓名”的格式(如:政务办-管理员-张三)。

三、加强实施清单后期维护管理工作

各单位做好实施清单线上线下同步更新工作。一是定期对已发布的实施清单进行质量检测,对不符合重庆质检规则的实施清单进行维护。二是对工作运行过程中变更的要素在网上进行更新,例如办事地点、咨询电话、投诉电话等。

四、做好政务服务事项信息公开工作

此次事项调整完成后,区政务服务办将在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栏目发布江津区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请各镇(街道)、部门熟悉了解本单位事项清单,并采取多种方式公开。

附件: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2020年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12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32津政务服务办发〔2020〕32号附件: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2020年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