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一门服务、一网通办、一窗办理” 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06 16:35:49

2022年10月江津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用以来,全区33个部门的1466项政务服务事项事项全部集中办公,真正实现了“一门服务、一网通办、一窗办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

2022年以来,江津区政务服务办不断深化“一门、一网、一窗”改革,全面推行“一门、一网、一窗”全覆盖模式,梳理确认应进必进事项1466条,进驻率100%,且全部实现“一窗”分类受理,一窗综办率100%,网上可办率95.8%、全程网办率80%1464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江津区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套餐式、主题式“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目前江津区共发布52个“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套餐,共产生办件量33453件。

“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最多跑一次”,江津区政务服务办持续优化流程,实现了审批服务再提速,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