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热议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16:35:41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

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直播实况。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备受鼓舞、倍感自豪,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实干争先,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大力推动“五地一城”建设,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务服务办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新媒体平台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聆听了大会的报告,让我们备感振奋、深受鼓舞。”区政务服务办效能监察科工作人员苏俊吉表示,作为一名工作人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互联网+监管”等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区农业农村委科教农经支部党员龙兴表示,接下来,将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协助做好农村“三变”改革,因地制宜探索农村集体经济多元发展路径,提高农村集体资产经营管理效能,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各司法所,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李市司法所所长张炜表示,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将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法治先锋”主力军作用,努力做好依法治区、行政执法监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社区矫正、行政复议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珞璜临港产业城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干事作风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为打造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争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

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员朱洪勇听完大会报告心情十分激动。他表示,近年来,全市各领域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医疗也在不断更新,群众就医更加便利,就诊环境不断优化。作为一名医疗人,他将继续秉持惠民初心,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医疗技术,以奔跑的姿态,为江津高品质民生医疗建设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鼓舞人心,描绘了今后五年重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贾嗣镇党政办工作人员代凯利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更要用党代会报告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党办系统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市党代会为未来五年的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蓝图,我相信,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繁荣,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也将持续提升。”朱杨镇各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把基层工作做深做实,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这里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生活环境更好了,村民收入更高了,日子也过得更舒坦了!”鼎山街道柳林社区党委书记周宇轩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双福街道黑林社区党委书记张德万表示,聆听了报告,基层的党员干部感到心里很热乎,充满了力量。接下来,他将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刻关注群众需求,全力办好每一件事,真正做到为民所想、为民所急,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石蟆镇积极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居收看开幕会直播。该镇石蟆口社区工作人员张建梅表示,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她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紧跟大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为辖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社区工作聚集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过去五年我们可是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公路修到家门口,健身广场处处有,医疗保障不用愁,大小问题无烦忧,小康日子有奔头!”看着大会直播,市民刘丹笑意盈盈地说,“大家生活红红火火,将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继续奋斗,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