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推进江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日期:2021-12-30 16:43:09

“坚持‘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手抓齐优化,既帮助企业做好成本的‘减法’,又做好服务的‘加法’,党代会报告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今后五年我们工作的方向。”12月28日,党代表、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磊说。

“营商环境就是核心竞争力。”王磊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朝着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简政放权,加强监管,优化服务,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越来越高。

王磊表示,未来五年,区政务服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强化担当意识,负好牵头责任,抓住重庆创建全国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的契机,与区级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区政务服务办将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对标全市一流水平,聚焦市场主体关切,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一体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促进我区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努力建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