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区政务服务办召开“窗口腐败”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0:34:50

1221日,区政务服务办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各分中心、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刘静主持。

会上,观看了《监督“麻辣烫”》——窗口服务行业大调查的反面典型视频案例。刘静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江津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通知》精神,就“窗口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容组长针对“窗口腐败”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磊紧紧围绕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重点、把握关键,落实责任、加大监督,统筹兼顾、巩固成果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强调:窗口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要深刻认识“窗口腐败”的危害性,迅速推进“窗口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暖心爽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