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全区政务公开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7 10:16:24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1216日,区政务服务办举办全区政务公开培训会。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道)、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以培训讲解、现场实操、互动答疑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国务院、重庆市评估指标体系,政府网站运维管理,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政策解读,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等内容;会议还总结了今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

会后,参训人员们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操性强,不仅提高了业务能力,而且对政务公开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将继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