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听党课、做测试,我们这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4 15:52:47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3日,区政务服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静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针对“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进行知识测试。

在党课上,刘静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这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详实解读。

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四个伟大成就”“五次宣告等内容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知识测试。

刘静表示,“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区政务服务办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继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扎扎实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