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行政服务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第一次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0:53:14

830日,“渝事好商量+行政服务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第一次协商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据了解,行政服务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目前全区16个政协委员工作室之一。该政协委员工作室前阶段围绕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多形式收集建议意见,其中收集涉及公共交通出行相关问题19个,涵盖4个工业园,涉及企业18家。结合对全区公交运行情况的调查,该工作室将“优化江津各工业园区公交线路问题”作为了此次协商议题,提出了公交线路设计、班次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和针对各工业园不同现状的5条建议供协商。

会议当天,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各工业园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最终形成了通过定制公交帮助企业员工解决高峰时段的出行需求,拟制双福片区小巷公交开行方案及学生定制公交保障方案,满足学生上学、放学的出行需求,同时依托免费换乘、优化路线、网约车投入等方式,更好地满足各个工业园及周边群众的个性化出行需求等多条协商意见。

区政协副主席李祖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