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区政务服务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19:59:50

812日,区政务服务办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主持,26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谈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通报机关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总结机关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本着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实事求是地提出自己的问题,指出对方的问题,动真碰硬、畅所欲言。

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