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区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5:41:19

326日,区政务服务办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静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作动员讲话,各支部全体党员、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凝聚起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力量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做好服务全力推进全区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