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江津召开综合经济发展工作会 奋力开创新时代干事创业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2-25 16:56:12

224日,2021年江津区综合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全区发展改革和扩大有效投资,财税、审计、金融、统计、国资以及政务服务等工作,总结2020年综合经济发展成果,安排布置2021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我区积极应对大战大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区经济逐步恢复向好,呈现发展改革取得新成效、财税金融再创新业绩、审计统计工作迈向新台阶、国资国企改革实现新突破、政务服务环境得到新提升等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正确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综合经济工作社会发展脉络,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确保2021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见实见效。同时,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自身本领、加强廉洁自律,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奋力开创新时代干事创业新局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