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部门信息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7:03:02

24午,区政务服务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务服务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区委督导组第23组到会指导。

会上,王磊同志通报了《关2019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委巡视江津区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依次发言;讨论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唐大军在听取了民主生活会后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成员相互批评很真诚,推心置腹不遮掩,开诚布公、点中要害,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他强调,政务服务是窗口单位,代表了江津形象、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情怀;要抓好问题整改,制作问题清单,围绕政务服务办的职能职责,扬长补短,让班子“活”起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要将创新和先进接轨,走出去学习周边区县政务服务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要找准差距,精准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要求,加强工作协调,及时解决营商环境中的问题。当前,要做好考核工作和表彰工作,结合市、区要求,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营商环境排位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