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部门信息

共叙桑梓情谊 共抓发展机遇 共商合作大计 江津区“津商归津”话发展暨招商引资新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8 09:56:34

2月2日,我区召开“津商归津”话发展暨招商引资新春座谈会,邀请江津异地商协会及企业家代表、新入驻重点企业代表、江津各工业园区商会及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抓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携手同心谱写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赵光平及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3年江津区招商亮点短片,听取了江津区招商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江津的发展机遇、投资环境、产业规划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成都华健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国电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江津商会、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等作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江津一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点赞,为江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对江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听取发言后,李应兰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各位来宾、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津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江津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江津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国家战略腹地建设、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系列重大战略叠加,中新合作的重大项目枢纽港产业园落地江津,江津未来可期、前景光明。今年,江津将以“建强主枢纽、当好排头兵”为主抓手,全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江津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做强西部陆海西通道重庆主枢纽这一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这些既定目标任务,关键靠项目、靠招商。

李应兰希望,在外江津籍企业家积极投身“津商归津”大潮,更加关注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借助自身强大力量,大力宣传、推介江津,将更多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带回家乡,助推江津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在津企业家加大投入,加强技术研发,强化品牌创建,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围绕江津产业集群发展,做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形成产业集群、企业抱团的良好发展局面。江津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各位企业家兴业创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让大家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会议还向11名新聘任的“招商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