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部门信息

我区108家企业获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0 10:30:03

6月16日,2022年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108家企业获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年来,我区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深入实施“五大倍增”专项行动,大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形成了辅导入库、辅导上榜、辅导升级的“三步走”培育路径。截至目前,全区现有“专精特新”企业161家,其中国家级8家、居全市区县第二位,市级160家、居全市区县第一位。

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着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路子,建设“专精特新”企业集群,从孵化培育、科技支撑、金融支撑、公共服务、财政政策等五方面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助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区还举行了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在江津分会场参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