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部门信息

李应兰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 高水平高质量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3:12

9月3日,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召开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高水平高质量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李应兰指出,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是引领江津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重大挑战。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加快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弱鸟先飞的追赶意识、一飞冲天的雄心壮志,对标先进找差距,拓宽视野找位置,高起点谋划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李应兰强调,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既要注重速度、更要注重质量。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抓紧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引智招商力度,切实提升招商引资项目的自主创新能力、产品开发能力和市场开发能力。要加快推进存量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产业发展层次。

李应兰强调,当前全区工作处在特殊节点、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既定的年度目标必须实现、既定的工作一刻不能停”的要求,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平台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规范化管理,加大一线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程,坚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坚定不移保稳定,坚持减存量、控增量,压实属地、属事责任,全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做实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和年初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抓住用好政策机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杜绝等待观望情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前,李应兰还深入重庆交通大学、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等地进行现场调研。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吴晓琳、熊伟、李勇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