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农村危房改造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农村建筑工匠培训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转发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关于农村建筑工匠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11:33:02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现将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关于农村建筑工匠继续教育工作的函》转发你们,并就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

农村建筑工匠是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人才资源,同时,根据市级工作部署要求,农村建筑工匠继续教育工作已纳入2021年度市级对区县的年度目标考核内容。由于该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镇街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制定工作计划表,倒排时间抓好工作落实。

二、工作中加强督促指导

一是切实抓好督促检查,尤其针对2018年经区级统一组织培训合格,并取得重庆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证书的继续教育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1230日前线上继续教育“一人不漏”;二是切实搞好传、帮、带,针对线上培训操作流程不懂不会的同志,各镇街要指定专人负责搞好传、帮、带,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三、数据报送及时准确

各镇街务必于每月2518时前,上报农村建筑工匠线上、线下继续教育完成情况(详见附件2),区住建委将综合市住建委农村建筑工匠官网数据与各镇街上报数据适时开展通报,并作为年度目标考核依据。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关于农村建筑工匠

继续教育工作的函》

2.XX镇(街道)农村建筑工匠继续教育完成情

况统计表

          3.2018年——2020年江津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人员名单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1011

(联系人:汤汪林,联系电话:47580407QQ邮箱53205982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