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人防宣教进机关(一)

发布日期:2022-06-17 15:37:48

江津人防宣教在行动

——人防宣教进机关(一)




为纪念抗日战争期间在“重庆大轰炸”中不幸遇难的同胞62日,区人防宣教组走进区住建委机关开展纪念“6.5重庆大轰炸日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住建委(区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令兵向住建委机关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介绍了我区防空地下室分布及建设基本情况,并结合宣传展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志们讲解防空防灾基本知识。参观的同志不时提问,宣教组同志耐心解答,活动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参观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前对人防工作不太了解,平时也接触不多,今天参观了宣传展板,听了你们的讲解,的确学到了很多有用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本次人防宣教进机关活动,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实现了人防宣传教育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