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1 11:20:00

重庆坤煌中锐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区内外符合下列要求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前来报名。

一、物业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

座落位置: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

物业类型:工业

四至范围:

东:市政道路 南:三五三九厂

西:格构绿化边坡 北:八斗路

二、物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一)整体概况

1.建设单位:重庆坤煌中锐实业有限公司

前期物业管理期限: 5

2.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总建筑面积为6.536495万平方米,共有厂房36栋。包含工业建筑面积5.710488万平方米(其中80-81#82-1#87-93#98-99#103-104#,均为每幢3层,88#倒班楼,每栋9层);配套设施建筑面积0.826007万平方米(含物业管理用房面积182.6平方米)。

3.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项目物业类型:工业。

4.项目绿地率6.67%,绿化面6920.56平方米,建筑密度:43.195%,容积率:1.08

三、物业管理的内容

1.房屋建筑共用部位的维修、养护、管理;

2.本物业项目范围内的公用设施设备及场所(消防、机电设备、道路、路灯、化粪池、停车场、管道、垃圾道、电梯)的使用、维修、养护和管理;

3.公共场所、房屋共用部位的清洁卫生;

4.公共生活秩序、安全、消防等事项的协助管理和服务(不含业主、非业主使用人的人身、财产保险和财产保管责任);

5.公用绿地、花木、建筑小品等的养护和管理;

6.交通与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

7.装修管理;

8.管理与物业相关的工程图纸、住户档案和竣工验收资料;

9.法律政策及合同规定的其他事项。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过硬的管理能力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在近3年物业管理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五、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1.公司简介及同类业绩情况,有获奖的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物业项目所在地行业协会出具的企业信用档案证明或物业企业注册所在地行业协会出具的信用档案证明;

注:投标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均一份,并按上述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需加盖物业管理企业公章,原件现场备查。

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项,都视为弃权。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118日前。

2.资格预审文件报送地点: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坤煌实业产业综合体BC区(80-81#82-1#87-93#98-99#103-104#厂房)”项目营销中心。

七、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核

投标申请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投标申请人资格确定

在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招标人可以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

九、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特此公告

招标单位: 重庆坤煌中锐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伟 联系电话: 13983640948




重庆坤煌中锐实业有限公司

2022111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