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住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领导赴嘉平镇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13 09:03:40

主动担当作为  助力乡村振兴

                   区住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领导赴嘉平镇调研座谈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129日,区住房城乡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前往嘉平镇大垭村、紫荆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同村委、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召开座谈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邓齐,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敏,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第一书记和队员的交流发言。邓齐主任对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区住房城乡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解决后顾之忧。会上,邓齐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嘉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协助村两委,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在调研过程中,邓齐主任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向农村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嘉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松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