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自治、法治与德治》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3 15:40:00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必须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这项基础性工作。1029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邀请到区委党室主任、区委讲师团成员陈宗明同志,为全系统基层干部讲了一堂题为自治、法治与德治的培训课

课上,陈宗明同志重点从“健全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法治与人治”“法治与德治”“中国特色的国家治理:党领导一切的国家治理”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授课通过丰富视频资料和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内容全面、详实,让全体基层干部进一步厘清了相关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法治素养,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依法支持和配合基层治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学习,全体基层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领导一切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使法治和德治在国家治理中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