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全力推进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8:22

                                   


  

为进一步推动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2021720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医院、学校、银行等系统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19家学校、6家医院、8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黄远程副主任对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做了相关政策解读,并对整治范围和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最后,区住房城乡建委邓齐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教育、医疗和银行系统要教育引导本系统人员,于81日之前带头拆除自家住宅安装的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对安装的平墙防护网每户开口不少于2个,开口尺寸1×0.6米,为普通群众做好表率。愿意拆除的人,可以到所在社区或小区门卫登记,由所在镇街帮助免费拆除,残值由业主自行决定。

  

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回单位后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引导本系统工作人员带头进行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