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哈尔滨市老旧小区改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7:40:00


进一步做好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加强该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202127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结合“周五大讲堂”召开哈尔滨市老旧小区改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邓齐主持,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相关镇街、平台、单位、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荣才领学《中共哈尔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哈尔滨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管理有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围绕哈尔滨市老旧小区改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鼎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承伟几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畅德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大平白沙镇政府副镇长袁伟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通过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区住房城乡建委物管科科长刘义、区城镇基础设施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宪富、区住保中心主任罗万富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相继了发言。

最后,邓齐强调并安排部署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聚焦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扎实抓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尽职履责,坚决打好质量安全工作持久战。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各负其责,切实承担起各自领域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有关科室(单位)及工作人员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切实把责任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二是严格落实工地管理人员请销假制度,履职不到位的管理人员,进行严管重罚。三是切实管好工程质量,继续严查工程项目中的档案、质量等造假现象。针对各种造假行为,绝不容忍,坚决严管重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