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门信息

吴晓琳副区长专题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16:28:31

全力创造高品质人居环境  实现住建领域更高质量发展


3月2日,副区长吴晓琳率队到区住房城乡建委,专题调研2021年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吴晓琳先后听取了区住房城乡建委和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津区分中心工作汇报。对区住房城乡建委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2020年以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职能职责,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各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特色工作亮点突出,建筑和房地产业对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功不可没,行业管理有新发展新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全力以赴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全面推进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小城镇建设、江津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民生实事等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建设行业管理,促进建筑和房地产提质增效,成功助推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态势良好。

吴晓琳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对促进全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区住房城乡建委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着重提升各项改革工作走深走细走实;积极抓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持续清除城市发展短板和弱项;更加注重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建设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统筹抓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促进城市建设连线成片成体系;坚定不移培育行业新的增长点,重点发展建筑和房地产特级企业;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队伍专业水平;牢牢把好建筑安全质量监管和行业廉政建设,全力创造高品质人居环境,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