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区应急局党委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暨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3 11:41:41

527日,区应急局党委召开第次党委中心组暨第次专题学习会议。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易启宏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选段)、《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的通知》(委宣202229)等内容;专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治培训,阮洪、陈俊峰同志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局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易启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易启宏同志强调,一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要求做好信息报送等工作,为市第六次党代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认真领会应急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精神,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监管履职的规定,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司法解释关于安全生产的常见罪名规定,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如履薄冰的警觉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