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区应急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09:10:00

118日上午,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党校专职教师、区委宣讲团成员门盈同志应邀作专题宣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启宏同志主持并讲话,全局共6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讲会上,门盈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音乐、视频等方式,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本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系统全面、生动形象,为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思想引导。

党委书记、局长易启宏同志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对门盈同志的精彩宣讲致以真诚感谢,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进一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灾减灾、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发展、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