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暖民心——区应急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0:25:00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制度,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7日上午,区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带领部分党员专赴党部联系点永兴镇毗罗村开展新一年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毗罗村党组织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徐伶俊同志先是来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该村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

徐伶俊同志聚焦“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结合史料数据、自身经历和自我感悟,运用质朴简洁、趣味横生的语言为党员和群众进行讲解,让党员和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感悟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徐伶俊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多层次、宽领城、全覆盖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质量。着眼解决项目、资金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共同打造美丽乡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宣讲结束后,区应急局党员为参会党员及群众简要讲解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购物袋、围裙等宣传品,切实提升村民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徐伶俊同志一行人和驻村工作队员到毗罗村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牛奶、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应急局党委送上新春祝福。

    谈之余,徐伶俊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主动帮助老党员在簸箕中晾晒蔬菜、打扫院落卫生,让老党员感受到温暖。

    迎着满院的阳光,闻着蔬菜的清香,为民服务的应急正能量正迅速积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