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八组到区应急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10:02:28

9月1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八组一行三人到区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单独座谈、查阅台账资料、列席旁听等方式进行。

汇报交流会由区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主持,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雪同志出席,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交流会上,徐伶俊同志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局党委强化政治责任,迅速组织推进,围绕“12336”工作体系,持续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促使机关干部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单独谈话,进一步了解班子成员个人学习及落实“一岗双责”等情况。同时,巡回指导组根据工作任务清单详细查阅了区应急局台账资料,对学习记录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意见。

11时许,区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学习交流,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

巡回指导八组组长冯健同志对区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应急局按照党中央、市委、区委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首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