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让宪法铭刻人心·让法治成为信仰——区应急局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1 16:59: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励和教育广大机关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826日上午,根据规定,区应急局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区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11时许,徐伶俊同志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徐伶俊同志现场宣读了3名新任科级干部的任职文件。宣读完毕,宪法宣誓正式开始,由朱莉同志领誓,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另外2名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俊峰同志监誓。

宣誓后,徐伶俊同志作讲话,勉励大家要牢记誓言,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要有家国情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有为民情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亲和、耐心的态度对待群众诉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有法治情怀。必须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切实提高法学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四要有廉政情怀。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始终保持“慎权、慎微、慎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应急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