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5:26:24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贺中国人民军队建立94周年,7月29日,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主持会议,副局长王中敏同志及全局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伶俊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徐伶俊同志对我局退役军人提出希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二是严格组织纪律,发扬优良传统。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质效。

座谈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激情澎湃的军旅生涯,分享了务实奋进的转业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都非常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应急管理工作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为建设平安江津贡献力量!

最后,副局长王中敏同志进行了发言,她向所有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践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发扬革命传统,为发展应急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带领党建办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发放了“八一”建军节慰问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