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部门信息

区应急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5:30:00

71上午区应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区应急局指挥中心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市应急局工贸处副处长仇锐来同志到我局参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在我局引发热议。

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雪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结合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主任赵福庭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从当前的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层面来看,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预防治理、能力建设、基层基础,从而不断提升全区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区应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伶俊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从而在新时代不断弘扬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鲜红的党旗始终在重大斗争主阵地和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区应急局副局长王中敏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走过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创造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会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最大同心圆。

各业务科室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讲话内涵深刻、影响深远。大家会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契机加强学习,全面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在工作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防大汛抗大旱“两线作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全区安全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