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MB15122519/2022-0000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2-23 [ 发布日期 ] 2022-01-13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江津区税务局 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津区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津支行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分行 关于参保人签订的社会保险费扣款协议 继续有效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1-13 15:02:1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决策部署,提升部门间信息交互质效,进一步优化社保征缴服务,自2022年1月1日起,重庆市税务局改用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征收单位及以个人身份参保人员社保费,税务与人社、医保部门之间统一通过社会保险费信息共享平台进行部门间数据交互。现就以个人身份参保人员(以下简称“参保人”)原签订的扣款协议处理方式公告如下:

一、参保人原与江津区社保(医保)部门、代办经办银行签订的代扣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扣款协议(或相同性质的申请表等)中有关社保(医保)部门依法履行的职责由江津区税务部门继续履行,协议主体(或受理主体)由江津区社保(医保)部门变更为江津区税务部门。

二、参保人如对原协议主体(或受理主体)变更有异议的,请于20211230日前到江津区社保(医保)经办机构解除或变更社会保险费扣款协议,或于202211日后,到江津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变更或重新签订社会保险费扣款协议。

三、参保人20211230日前仍未申请解除或变更原签订扣款协议的,视为参保人同意本公告内容。

特此公告。


附件下载:

关于参保人签订的社会保险费扣款协议继续有效的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