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3:43

为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医保基金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313日上午,江津区医保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区医保局通报了2023年度江津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医保基金运行、医保政策调整、医保基金监管、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与会的社会监督员们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医保基金政策宣传、基金监管、便民举措等几个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社会监督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关注医保工作动态,为医保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继续做好社会监督员的组织管理工作,及时收集汇总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社会监督员的沟通协作,有效提升基金监管能力,构建公平正义的医疗保障环境,为全区参保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