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一行来津 调研考察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09:54:55


3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一行来津调研考察城乡居民门诊统筹和“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永兴镇黄庄村实地考察“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四送”“一办理”医保服务工作,现场学习考察了黄村庄便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观摩了“送医、送药、送报销、送政策”的“四送”医保全流程服务,听取卫生院对“两病”人员的医保政策知识讲座,并与卫生院负责人、医务人员、乡村医生等面对面详细交流,重点了解深化城乡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城乡居民门诊统筹报销政策、门诊慢特病政策、“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以后经常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做法,让参保群众享受更多医保红利政策,共同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内蒙古满洲里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人民政府、重庆市江津区永兴镇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