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召开公立医疗机构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1:13:58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医改任务,推进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5月29日下午,江津区医保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召开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约谈会,对全区15家公立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区医保局通报了医疗机构2022年和2023年一季度落实国家和省级联盟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区医保局、区卫生健康委和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对医疗机构进行约谈,要求限时整改。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认真落实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充分认识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落实集中带量采购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监管和信息化管理,通过开展处方点评等方式促进合理用药,做好药品医用耗材的采购使用和货款结算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认真开展自查、分析查找原因,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加强行风建设,强化“底线”意识,确保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全面落地实施,真正惠及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