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医疗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 08:53:37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2023年5月22日下午,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润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个结合”“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张昌永同志围绕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作中心发言,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锚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通过的目标任务,推进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全面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做出的各项工作安排,结合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积极赛马比拼,主动担当作为,实现惠民有感,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